留学地大

[长江云]第二届湖北省境外学生书法篆刻展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2日点击量:发表者:

83718


长江云报道   今日(22日)上午,由湖北省书法家协会、湖北省书法家协会高校分会、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湖北省老教授协会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共同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丝绸之路学院和南湖书画院承办的“海内知己·人文合璧”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境外学生书画篆刻展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丝绸之路学院举办。

9FA87

本届作品展在2018年5月正式启动,得到了各地书法家、高校书法爱好者和境外学生的热情响应和积极支持。征稿半年以来,共收到书画篆刻作品210幅,最终定出169幅参展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38幅、篆刻作品15幅、中国画作品16幅。境外学生作品达131幅,来自包括印度尼西亚、蒙古、泰国、老挝、巴基斯坦、印度、哈萨克斯坦、捷克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内的42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书画篆刻展旨在响应“一带一路”的恢宏构想,在“一带一路”上弘扬传统民族文化,增进各国人民间的友谊,促进中外文化的深入交流。(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何可 吴宝洪 责任编辑 唐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