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聚焦

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访问智利高校

发表日期:2016年01月28日点击量:发表者:user

2016年1月18日至1月19日,作为湖北省教育代表团的成员,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访问了智利高校,并取得了重要成果。

朱勤文副书记一行4人访问了智利比奥比奥大学、圣诞玛丽亚大学、康塞普希翁大学、天主教大学、智利大学等5所高校。朱勤文副书记分别与5所高校就学生互换、科研合作、合作建设实验室等方面深入交流,一些具体交流合作项目已达成意向,为进一步落实双方教育合作打下了基础。

此外,朱勤文副书记还与2015年上半年访问过湖北省的比奥比奥大区财政厅、教育厅、农业厅、大区议员等友好交流,并与康塞普希翁省长Andrea Munoz Araya女士举行会谈,Andrea Munoz Araya女士对此次代表团富有成效的交流予以高度赞赏。朱勤文副书记与孔子学院拉丁美洲中心孙新堂副主任进行了交流,了解和感受了拉丁美洲国家的人们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教育代表团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向红率团、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邓立红等参团。此次访问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出访智利签订的框架协议的部分任务,开拓湖北省与智利高等教育合作途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