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聚焦

中法教育交流协会代表来访我校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0日点击量:发表者:赵文静

       2019年531日,中法教育交流协会武汉区外事负责人王建国先生来我院座谈交流。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郭锐教授和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谈。

王建国先生首先对协会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介绍了在法合作院校萨克雷-凡尔赛大学在珠宝、经济管理等相关领域方面的优势,并对我校在珠宝、管理等领域雄厚的实力表示赞叹。双方就在依托萨克雷-凡尔赛大学中欧企业实验室的基础上对硕、博高层次人才培养、人才互访、共建联合实验室(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凡尔赛大学是法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学校已经被并入萨克雷大学。2019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0位,在法国大学中排名第1位。在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中,圣康丁昂伊夫利纳-凡尔赛大学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在2010年跻身世界高校500, 在法国82多所公立大学中排名第2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