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聚焦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0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通讯员 宫斯宁 张立军 102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戴维·威尔金森、副校长妮可·布里格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校长王焰新接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赖旭龙主持此次会谈。科学发展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地球科学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谈。


王焰新代表我校致欢迎词,回顾了两校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展望了未来两校开展全面合作的潜力和愿景。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戴维·威尔金森也对我校近年来的取得的成就给予极大赞誉,的双方就教师互访、推动国际合作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赖旭龙副校长代表我校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签订了两校友好合作备忘录。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一所富有创造性的大学,有享誉国际的科研声望。近几年麦考瑞大学科研成果显著,学校教研人员人均在同行评审学术期刊发表文章数量跻身澳大利亚大学前三甲;环境科学和生态学领域的文献引用排名第一。最新的澳大利亚科研卓越计划评估显示,麦考瑞大学的研究项目在顶级水平的比例在澳洲大学排名第四。在生物学、地球科学、环境科学、物理科学等领域的研究水平超世界标准,被评为成绩突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