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lus2项目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2”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0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澳洲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的创始校之一。它是唯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高质量的研究主导型的教学而著称。创校初期的1946年仅招收研究生,1958年收并墨尔本大学堪培拉校区开设本科教学,2006年调整为7大学院和4大国家科学院;目前,教学人员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比例为86%,获选澳大利亚联邦院士320名、英国皇家学会院士总人数占澳洲的1/3;杰出校友包括7诺贝尔奖得主、2位澳洲总理30余位现任部长、各国政要、杰出学者和商业巨子等。

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专业排名,20182019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世界第24位,连续14年蝉联澳洲第一。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艺术与人文位列澳洲第一,世界前十;2018QS世界大学政治学与国际研究专业排名世界第六,超过耶鲁,普林斯顿等在此领域位于领先地位的大学;2018QS世界大学哲学专业与经济专业分别为澳洲第一与第二,也是全澳洲唯二开设PPE哲学政治经济 专业的学校,成为其的王牌专业之一。

2006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耶鲁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大学等校构建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为相同的国际视野和价值取向之十校联盟。

招生对象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031

合作专业:数学、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

语言要求:雅思6.5分以上

入学时间:2019年秋季

授予学位:中国地质大学和澳洲国立大学分别颁发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

报名方式:即日起请将本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所在学院、专业、学号、电子邮箱(非QQ邮箱)、手机号码发送至studyabroad_cug@126.com进行报名,其他相关附件材料请到国际教育学院网站下载

咨询电话:027-6788421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办公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东区新留学生公寓0218办公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