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lus2(1.5)项目

美国天普大学3+2本硕合作项目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30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美国天普大学3+2本硕合作项目

请目前已经申请天普大学的同学尽快将个人信息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登记!录取通知书须统一寄到项目负责老师处。未在学校办理相关手续出国,出现任何问题后果自负!

一、天普大学简介(Temple University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位于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天普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学生人数大约三万四千人。分布大学内十七所学院,包括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剂学院、牙医学院。天普大学是宾夕法尼亚州内三所公立大学之一。另外两所分别是匹茨堡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以大学规模计算,天普大学在全美排行第三十六位。


二、合作专业介绍

根据我校与美国天普大学校际协议,将全面展开与我校所有专业的合作。


三、入学要求

目前,主要面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环境学院、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等在读大三学生,参加项目的学生将获得中国地质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和天普大学硕士学位。具体要求如下:

“3+2”项目总分79分或以上,单项不低于15分。

2018年秋季入学网上申请和递交材料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日,请于此日期以前将下述申请所要求的材料交送至国际合作处0218室

四、需提交的材料:

详情请务必参考网址:http://www.temple.edu/provost/international/gp/apply/dbmd.html

四、联系方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合作处暨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