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lus2(1.5)项目

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3+2项目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30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3+2项目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隶属于夏威夷大学系统,是该系统的旗舰学校,坐落于夏威夷的檀香山县的马诺阿山谷,距离檀香山市中心仅4.8公里。成立于1907年,面积为300英亩,可以提供学士、硕士、博士和第一职业等学位。学校现有本科生11458名,55%为女生,转学的学生占11%,国际学生占5%。教师1136名,83%有相关最高学位,师生比例为111。学生中选择最多的本科专业为商业销售学、教育、社会科学和历史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本科硕士生联合培养(转学分)合作项目的含义是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校本科生完成第一、第二、第三学年学习后,符合联合培养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入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海洋学院学习,完成规定的学分后获夏威夷大学诺阿分校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目前,主要面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资源学院、在读大三学生(2014级),具体要求如下:

1、在校期间平均绩点在3.0以上

2、英语水平:托福网考85分以上且各项不低于15分,或IELTS 6.5以上且各项不低于6.0
       3
、本项目要求申请学生在递交项目申请材料时同时递交其GRE成绩。UHM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和地质学及地球物理系将审核学生的GRE成绩。

4、该项目协议双方为中国地质大学和UHM地质学及地球物理系。在中国地质大学研修以下本科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夏威夷大学地质学与地球科学(Master of Science):

地球化学、地质学、地下水资源与工程、海洋科学(海洋地质学与资源)
      2019
年秋季入学报名(含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81231


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 护照复印件

2. 成绩单(学校原始中文版、英文Excel版),共计2
       3.
申请表、财力支持表格http://manoa.hawaii.edu/graduate/content/forms

4.TOEFLIELTS成绩;

5.GRE成绩单;

6.学习目标陈述

7.专家推荐信


   报名方式: 即日起请将本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所在学院、专业、学号、电子邮箱(非QQ邮箱)、手机号码发送至studyabroad_cug@126.com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中国地质大学东区丝绸之路学院0218办公室,电话027-67884215

 邮 箱:studyabroad_cug@126.com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