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项目

韩国建国大学(忠州校区)2019年春季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2日点击量:发表者:

建国大学是韩国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建国大学创建于1946年,六十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建国大学总校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在忠州市设有分校。学校设立专业广泛,文理科兼备,现有经商、法科、建筑等19个学院,有言论广告等12个研究生院(大学院),38个附属研究所,开设了160多个专业。

2018季建国大学(忠州校区)将与我校开展学生互换,具体如下:

1、 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2、 学习期限:1个学期

3、 名额:2个,免学费和住宿费

4、 生活费及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5、 签证:从20103月开始,交换学生的签证手续可在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和领事馆进行。因此学生的签证材料,咨询之后可直接递交至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

6学习课程韩国语课程(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韩语水平,选择相应等级的韩国语学习课程)、或韩国语授课的专业课程(韩语中高等级者可修课)

7、 报名截止日期:20181025日,逾期恕不接受报名

8、 报名方式:请在规定日期之前将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学院、专业、学号、联系电话、邮箱地址等)发送至 studyabroad_short@126.com进行报名(请注明所报项目)

9、入学时间:20192

国际教育学院将统一选拔,确定交换生人选。凡经过学校选拔确定的候选人,不允许私自退出该计划。

特别说明:参加本项目的同学,请合理制定个人的学习计划,以免影响在我校的正常毕业,学分转换可咨询各学院教务科老师

联系方式:李老师027-67884215,建国交换生群:309357134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012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