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项目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暑假地球科学短期项目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08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21st Century Geosciences and Communicatio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最新世界大学排名第25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密歇根大学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最受尊敬的名校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盛誉,产生了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该校拥有8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61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8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研究经费常年高居全美前四

一百六十多年以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作为世界高等教育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威斯康星思想的发源地,对美国和世界的教育、科技、经济及社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并依靠其卓著的学校声誉,浓厚的学术氛围,一流的科研实力,强大的校友网络,多元的文化生活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一流学子到此深造。

2020暑假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为国际生开放了为期四周的地质学研修课程21st Century Geosciences and Communication,课程代码为Geosciences 376。不同于游学和summer school,参与暑期课程的同学们学习紧凑、科研深入、成果丰富多彩。该课程属于我校学位项目内暑期课程,为期四周, 可获得3个学分。

申请条件:

语言: TOEFL: Minimum of 80 (iBT) / 550 (PBT)

TOEIC: Minimum of 685

IELTS: Minimum of 6.5

iTEP Academic: Minimum 3.8语言成绩没达到上述标准者,须参加IIT组织的语言内测。

平时成绩GPA3.0以上

面向对象:我校地学类相关专业201720182019级在校本科生(非当年应届毕业生)

奖学金名额3

 

费用:

  1. 43学分项目学费为4888美金,预估生活费为1761美金,总计6649美金申请材料资金支撑材料须显示$6649,用于申请签证)。

  2. Madison为我校本科生提供$1000奖学金。

  3. 总费用包括保险费、住宿费和部分餐费。不含签证费用,国际旅行费和其他个人消费

  4. 凡符合上述标准,并参加该项目的地大本科生。我校予以25,000人民币/人的奖学金资助。

    报名方式:

  5. 预报名截止时间:2020330日。即日起请将本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所在学院、所学专业、学号、电子邮箱不接受QQ邮箱、手机号码发送至studyabroad_cug@126.com进行报名。

2)正式报名截止时间:2020416日。符合申请条件并通过地大遴选的候选者,需将如下材料提交给国际教育学院218办公室。

    1. 个人陈述,说明申请理由及更长远的受教育目标。

    2. 学生的大学成绩单加上其英文翻译的电子扫描件。

    3. 提交 TOEFL IELTS 成绩的电子扫描件不得晚于 416

      上述材料审核通过后,符合Madison录取标准的同学,Madison将统一组织候选者进行网上申报。

      Madison录取的同学,学校将统一开具奖学金证明,申请Madison奖学金。学生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后,将统一申报学校资助。

 

联系人信息:宫老师

报名方式:即日起2020331请将本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所在学院、所学专业、学号、电子邮箱(不接受QQ邮箱)、手机号码发送至studyabroad_cug@126.com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27-6788421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办公地址: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东区新留学生公寓0218办公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