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项目

2020年寒假泰国格乐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0日点击量:发表者:

2020寒假泰国格乐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通知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建于1952年,坐落在泰国首都曼谷,是第一所用英语教学的私立大学,泰国格乐大学国际MBA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和DBA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学历企业进修项目也很有特色,备受中国企业家的青睐。格乐大学整合全球最优质专家学者,从战略管理、金融资本、东盟投资法律政策、政商环境等各方面课程入手,采用多元化培养体系,通过学术探讨和课题研究方式,为中国东盟企业家、企业高层领导者提供一流的企业交流和学习平台。

根据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协议,我校将遴选学生于寒假前往该校开展短期访学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时间:预计20201122020122(具体时间待定)

二、项目内容:跨文化沟通、语言文化体验课程,项目期间参加“2020格乐国际学术研讨会”

三、项目费用:4000元/生(具体费用待定)(接送机、泰国电话卡、学生公寓住宿费、课程费、室外活动车导费、参观、学生管理费、签证费、保险费、统一聚餐费),不包括:①机票费、②除以上统一安排的餐饮费、③其他个人消费。

四、项目名额:15-20名本科生。

五、本项目入选“大学生国际交流基金”,入选本项目的同学可获得1500元,学院资助部分由学院确定。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回校后提交短期访学报告并在所在学院进行汇报展示,可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获得“海外实践学分”2个学分,成绩为80分。

六、其他要求:参加项目的同学必须准备一篇文章(文章按照“2020格乐国际学术研讨会”具体要求准备),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可单人也可2-5人一组完成文章,可选主题如下:创新研究、商业管理、财务与会计、传播与媒体、信息技术与管理、循环经济理论。如该文章被研讨会收录期刊,该组同学每人可额外获得1500元的“大学生国际交流基金”资助。

七、遴选条件、选拔原则和程序

(一)遴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道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2. 学习刻苦,较好地掌握所学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习成绩良好;    

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无沟通障碍,具备在海外自主学习和生活的能力;

4.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符合所去国家或地区的要求;    

5.具有一定的家庭经济能力;

6.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记录,无拖欠学费的记录,无不良嗜好

7. 未获得同类基金资助。

(二)选拔原则

遴选过程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阶段的遴选结果需公示。

(三)程序

1.学生于1128日之前将《中国地质大学短期访学申请表》(可在短期访学QQ群共享中下载)电子版发送至studyabroad_short@126.com进行报名;

2.教务处、学工处、国际教育学院择期组织学生选拔,确定学生名单;

、护照、签证要求

1. 请有意向的学生尽快办理好护照;

2.签证与机票办理事宜,另行通知。

本次访学活动由学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织,相关事宜可咨询国际教育学院李老师(67884215),格乐大学短期访学:697366571

2020格乐国际学术研讨会更多项目信息见网站:http://www.krirk.ac.th/zh/icsm_cn/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120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