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2020年以色列海法大学暑期海洋地质奖学金项目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08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地中海“Mediterranean” 的意思源自拉丁文,原意为地球的中心,自古以来,地中海不仅是重要的贸易中心,更是是西方希腊、罗马、波斯古文明、基督教文明的摇篮。 以色列海法大学的Leon H. Charney 海洋学学院是以色列唯一一家世界领先的海洋研 究机构及海上实践基地, 专注于地中海研究,学院下辖四个系、以色列地中海研究中心以及 海洋战略研究中心。2020年暑假,海法大学开设的地中海研究:过去、现在和将来---地质 、生物和资源管理研究暑期课程,将对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部分奖学金。

课程将学习影响地中海的地质因素、东地中海的形成过程、黎凡特地区海岸线的地质 变迁、东地中海地区的海洋生物学以及深海珊瑚礁生态等一系列问题。课程也将研究海岸以 及近岸发展与海洋生物和地质之间的相互影响。在课程的最后,本课程也将带领学生探讨地 缘政治因素在海洋研究中的影响。

除去课堂学习部分外,本暑期课程也会安排学生进行大量的现场学习和实地参观,学 生将有机会参观以色列国家海洋研究中心、死海、迦密山、内盖夫沙漠、凯撒利亚遗址等一 系列重要场所。

一、项目详情

  1. 时间:202083日至827

  2. 项目费用:该项目学费原为1800美元,住宿费320美元/月,由于海法大学对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包括学费、住宿费、保险、文化体验在内的770美元奖学金,学生只需付1350美元。奖学金不包括80美金的申请费。往返机票自理,或符合可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须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标准)。

    我校大学生国际交流基金为本科生提供4000元人民币资助。

  3. 申请条件

    海洋、地质、地理、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非当年应届毕业生或者硕士学生非当年应届毕业生

    GPA需要在3.0以上(或者各科的平均分在百分制下的80分以上)

    优秀的英语水平(雅思6分或者托福90以上,四级550分或者六级425分以上)

    两封英文推荐信

    个人陈述

    个人简历

    在读证明

    (以上所要求材料均为英文版本)

  4. 关于课程

    课程简介

    课程将学习影响地中海的地质因素、东地中海的形成过程、黎凡特地区海岸线的地质变迁、东地中海地区的海洋生物学以及深海珊瑚礁生态等一系列问题。课程也将研究海岸以及近岸发展与海洋生物和地质之间的相互影响。在课程的最后,本课程也将带领学生探讨地缘政治因素在海洋研究中的影响。

     

    实地考察

    学生将在导师的带领下,本暑期课程也会安排学生进行大量的现场学习和实地参观,学 生将有机会参观以色列国家海洋研究中心、死海、迦密山、内盖夫沙漠、凯撒利亚遗址等一 系列重要场所。在亲身体验中,收获知识。

     

    文化活动

    学生将在海法大学学生组织和以色列专业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以色列各地的风景名胜,比如耶路撒冷、海法、巴哈伊公园等地。此外,通过安息日晚餐、以色列电影日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学生也将有机会对当地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学生还可以利用此次机会对海法及其周围的发展情况有所了解。

     

    项目官网:https://uhaifa.org/the-mediterranean-past-present-and-future-program-description

     

  5. 关于报名

2020暑假项目入学预报名截止时间2020224日。即日起请将本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所在学院、专业、学号、语言成绩(托福或者雅思)、GPA、电子邮箱(非QQ邮箱)手机号码发送至studyabroad_cug@126.com进行报名。

正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41日。

进入海法大学国际学院首页www.uhaifa.org, Apply Now下点击Short-Term Summer Programs, 然后选择The Mediterranean: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Program-August, 按照申请要求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并支付申请费,将申请材料发送至指定海法大学邮箱,同时抄送studyabroad_cug@126.com等待申请结果。

关闭
关闭